我們是誰

我們是由一群愛好撰寫程式、並以設計程式為樂而組成的一個團隊,喜歡動腦思考的感覺,享受作品完成時的成就感。擁有的專長是設計功能性網頁並將其開發,相當重視「使用者經驗(UX)」,不懼怕任何的挑戰,只擔心沒有前進的目標。我們期望著能夠設計出對世界有所幫助的程式,並藉以服務大眾,令工作與生活更加便利。撰寫程式-對我們而言不僅僅是份工作,更是一種興趣。我們認為,「程式設計」不只是一個工作,而是可以透過開發出一個程式令人們更加便利,並令世界變的更好的「理念」。

我們的理念


我們相信可以透過寫程式讓世界變的更好

我們相信,每一支程式,都可能影響,甚至是改變某個使用者的生活。也許可以令使用者在使用我們程式時,生活變得更加便利;也許可以令使用者藉由我們開發的程式,在網路上多認識一個朋友;也許可以令使用者在工作上使用我們程式時,變得更有效率;也許這個「也許」,有著各種無限的可能。程式因需求而生,需求因人而異,我們繼續寫著程式,就是為了解決使用者不同的需求。一個再便利的程式,都無法完全符合所有使用者的需求,但只要能有一小部份的使用者能在使用我們的程式時得到開心、獲得滿足,我們便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。因此,令更多使用者感到便利與滿意便是我們追求的最大目標。

工作是為了追求成就感,應該是興趣

我們在工作上所追求的,是一份能在努力後,看見自己成果時的那股成就感。程式的領域沒有盡頭,語言的種類五花八門,只要肯努力放心思與時間下去,便能夠不斷前進、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與巔峰。也正因為如此,才使我們的熱情不減,使我們能夠不停地挑戰自己。

品質至上

工作如果沒有成就感,很快地就會疲乏;工作如果沒有興趣,很快地就會失去熱情。而完成的程式,便是我們的成就感;程式的品質,就是我們對程式熱情與興趣的反映,因此,我們對自己要求「品質至上」,不僅為了使用者,也是為了自己不斷追求的目標。

品質的重點在「人的感受」

我們將成就感建立在品質上,而將興趣建立在工作上。為了能夠達成最高目標,我們不斷的學習新知識,並運用在我們的「成就感」上。我們的程式秉持著「客製化」與「人性化」兩點撰寫,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思考,令因人而異的程式在使用上能夠更加人性,只為了能夠讓使用者感到更加滿意與便利。

我們的技能


HTML 5 - 90%
CSS 3 - 90%
JavaScript - 90%
jQuery - 90%

ASP.NET - 90%
Ruby On Rails - 80%
PHP - 80%
Objective-c - 80%

MS-SQL - 90%
MySQL - 80%
PostgreSQL - 80%
SQLite - 80%